佛系更文ing

【战山为王】一个小甜饼

一时脑洞产物,不喜勿喷

作家gg×大学生dd

日常无剧情,慎入!!!

甜甜小短打,望喜欢!

——————————————————

书房内,肖战盘腿坐在椅子上,面前是他平时用来写稿的电脑。他皱着眉盯着屏幕上只打了几行的文字,手指落在键盘上却迟迟下不了手。抬手揉了揉有些胀痛的双眼,下一刻便感到有人趴在自己的肩膀上

嘴角上扬,转身将人搂到自己的怀里

“醒了?要不要多睡会?”

少年穿着毛绒绒的睡衣,半开的领子隐约可以看到雪白的胸膛
上满是暧昧的痕迹,足以证明了昨夜有多么的疯狂

肖战不露痕迹的将人衣服往上提了提,温柔的眸子里满是那睡眼惺忪的少年

少年像是累极了一般,眯着眼缩在肖战怀里,似乎是觉得坐姿有些许不舒服,又随意的动了几下,末了还像只撒娇的小猫一般用脑袋在那人的怀里蹭了蹭才睁开眼睛

“战哥,你在赶稿啊”

“是啊,还有一点就完成了。崽崽今天怎么起那么早?”

“唔,醒的时候没有看到你,然后我又睡不着,就起来了”

“傻崽崽,下次你要是睡不着了可以叫我啊,我一直都在的”

“嘿嘿,不是只有几步路嘛,我来找你就可以啦”

“唉,我的小男朋友那么厉害,我这个男朋友做的还真是失
败”

肖战故作委屈,可脸上却是挥之不去的笑意,王一博却突然抬头在人脸上落下一吻

“咳,那我就勉为其难的依赖一下我的男朋友吧”

“不够,这边也要来一个”

“哎呀,战哥你都多大人了,怎么还这么幼稚”

“要是我不幼稚一点,怎么跟的上我们甜甜小朋友的步伐呢”

“咳,那就看在我是你男朋友的份上就再给你一个”

说完,王一博便飞快的在人左脸颊上吧唧一口,而后又低下头,试图隐藏自己通红的脸颊。殊不知那人早已将他的动作全部都收入眼底,脸上笑意更甚

伸手摸了一把王一博略微凌乱的头发,又伸手去拿放在不远处的小毯子盖在王一博身上,将四个角都压严实了才停下手中的动作

“崽崽,你先睡会吧”

“唔,好,战哥你要是累了记得叫醒我”

“嗯,快睡吧”

怀中的少年很快便敌不过睡意,眼睛一闭便睡了过去。肖战低下头,在少年发顶上落下一吻,随即便开始新一轮赶稿

时间飞快流逝,待肖战打完最后一个字符,外面的天空已经接近黄昏。怀中的少年依旧在熟睡,只是原本盖的严严实实的小毯子被人可怜兮兮的扔在地上,只剩下顽强的一角还挂在少年的脚上

肖战失笑,小心翼翼的将人抱起来,想了想还是决定将人抱到客厅沙发上,要是他家小朋友醒来没有看到他会害怕的

将人调整到一个舒服的位置后又从卧室拿了一床被子,仔细的将人裹起来,确保密不透风才慢慢悠悠的走到厨房。喝了一口温水后便着手开始准备起晚饭来

王一博是被一阵香味给闹醒的。他挣扎着坐了起来,却一不小心摔下沙发。好在地板上都铺了地毯,十分的柔软。何况王一博还裹着一床被子。他就静静地坐在地上,双眼涣散,好像还没缓过神来

肖战端着菜出来便看到自家小朋友呆坐在地上,心里又是好笑又是生气,将菜放在桌子上便快步走向沙发

他蹲下身敲了敲王一博的头,语气稍稍有些责怪

“傻崽崽,怎么坐在地上呢?”

“我也不知道”

“噗,好啦,快吃饭了,甜甜小朋友要不要先去洗手间洗漱一下啊?”

王一博如梦初醒,扒开身上的被子就往洗手间去,肖战也没料到王一博会突然起身,待他反应过来,王一博已经快走到了洗手间门口。肖战急忙喊住人,飞快的从鞋柜里拿出一双毛拖鞋,又快步走到王一博面前蹲下身亲自将王一博白嫩嫩的脚丫套上鞋子才放人进去

王一博走出洗手间后餐桌上已经摆好了热气腾腾的菜,而肖战则从厨房端出来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盯着人喝完才开始给人夹菜,他家小朋友还在长身体呢,得多吃一点才行,于是乎肖战便执着于给人夹菜

而王一博也不甘示弱,也不断的给肖战碗里夹菜,嘴里还不忘将那些送入口中的饭菜咽下去

“战哥,多吃点这个。不要老是给我夹,你自己也要吃的”

“好好好,都听男朋友的”

肖战欣慰自家小朋友终于懂得关心自己的同时也不忘调侃一下某个容易脸红的小朋友,果不其然王一博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可嘴里依旧是不停的嚼着饭菜,脸颊被食物塞的满满的,像极了那些正在储存食物的仓鼠

肖战只觉得十分的下饭

每天看着王一博可爱的吃相,肖战的食量也在不知不觉的增大。可就算是这样,肖战也还是觉得无论多么可口的饭菜也没有他家小朋友好吃

他可不愧是一个流.氓

今天的肖战也依旧在想尽办法跟自家男朋友一起洗澡


end
————————————————————

十分仓促的结束了,只因我不晓得该怎么写下去了🌚

圈里好多大佬,我果然还是只适合看文🙈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如果喜欢请留下你的小心心呐,如果有评论就更好了🙈

评论(4)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望仙 | Powered by LOFTER